首页 > 质量保障

质量保障

光谱仪

采用微处理器控制的数字化激发光源、专门针对发射光谱分析开发的CCD检测器、高性能读出系统、新型火花台、创新的光学系统以及独一无二的ICAL单样品标准化,不仅具备了传统光电倍增管光谱仪的分析性能,而且在某些方面还优于传统的光谱仪。   新型火花台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大大减少了维护工作量,并且减少了将近一半氩气耗量。所有金属行业需要分析的化学元素均可测定,包括:痕量碳(C),磷(P),硫(S),特别是能实现氮(N)元素的分析。配有完备的工作曲线,适用于分析相应的基体(金属基体),如:Fe,Al,Cu,Ni,Co,Ti,Mg,Zn,Pb,Sn。覆盖了全元素分析范围,可根据具体需要选择分析元素。   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尤其适合压铸、熔铸,钢铁或有色金属行业的炉前金属分析要求,进、出厂材料检验以及汽车、机械制造等行业的金属材料分析。

分析天平

1.检查并调整天平至水平位置。
2.事先检查电源电压是否匹配(必要时配置稳压器),按仪器要求通电预热至所需时间。
3.预热足够时间后打开天平开关,天平则自动进行灵敏度及零点调节。待稳定标志显示后,可进行正式称量。 4.称量时将洁净称量瓶或称量纸置于称盘上,关上侧门,轻按一下去皮键,天平将自动校对零点,然后逐渐加入待称物质,直到所需重量为止。 5.被称物质的重量是显示屏左下角出现“→”标志时,显示屏所显示的实际数值
6.称量结束应及时除去称量瓶(纸),关上侧门,切断电源,并做好使用情况登记。

期进行校正检定。

分光光度计

     分光光度法则是通过测定被测物质在特定波长处或一定波长范围内光的吸收度,对该物质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常用的波长范围为:(1)200~400nm的紫外光区(2)400~760nm的可见光区,(3)2.5~25μm(按波数计为4000cm<-1>~400cm<-1>)的红外光区。所用仪器为紫外分光光度计、可见光分光光度计(或比色计)、红外分光光度计或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为保证测量的精密度和准确度,所有仪器应按照国家计量检定规程或本附录规定,定期进行校正检定。

元子吸收分光光谱仪

● 灯座同时工作或预热
● 主要光学部件采用全进口,像光电倍增管、光栅、氘灯等。
● 全反射双光束光路系统
● 稳定可靠的火焰原子化系统
● 性能优异的石墨炉系统
● 高可靠性自动进样器
● 安全的监控系统
● 功能强大的数据处理系统

报告下载

TTIN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