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材料:和钎剂

  主要成份焊锡焊接。焊接的电子元件,其实就是一种焊锡合金、不同的铅锡焊料中的铅比例的熔化温度是不同的,通常为180°~ 230美元。适合用于手工焊接钢管焊接线,线是,中间夹有优秀的松香和催化剂,使用起来异常便利。管状焊锡丝是0.5到1.5 0.8,1.0,……多种规格,可轻松。
  
  流量和流量,是一种焊接工艺可以加热金属表面清理和防护材料。空气在金属表面容易产生的氧化膜,可防止氧化膜渗透焊接,焊缝金属。正确使用焊剂能去除氧化膜、焊接质量更可靠、更光滑、圆焊锡表面。
  
  磁絮凝剂、有机系列是无机物系列及三种松香系列、无机材料,但是活跃的金属有腐蚀性强、电子元件,不得用于焊接。有机酸通量(如胶),也有乙温和的积极反抗。应用广泛的是松香助焊剂。将融化成酒精(1)形成的松香“水”,当焊焊点中的松脂用蘸水,可达到良好的焊接效果的松香帮助。过多的剂型,焊接或多个膜的松香丢了,来帮助清理焊缝焊接后。焊接硬焊剂松香在金属部件,可以增加大约4%的盐酸酒精两个或三个橡胶胶粘剂(6%)。随着市场的通量,必须明白的构成和功能的组件,然后腐蚀后使用。不要盲目地使用,造成了腐蚀的组件在它的背上。